28 January, 2007

消失的 ID

就這樣, ID 消失了.
英文叫做 disappeared ID.

為什麼 ID 會消失呢?
我一直以為他跟名字一樣, 本身就可以生存下去的,
並不需要依附著什麼而活阿!

然而就在昨天,
無意間發現自己在某個 BBS 站的 ID,
居然是無效的!
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訝異之餘,
更多感傷...
畢竟那是我上大學前第一個接觸到的 BBS 站,
上大學後很多的回憶,
關於校友會的, 關於與高中同學聯絡的,
那麼多的 POST, 那麼多的信件,
就這樣隨著消失的 ID 不知跑哪去...

就算我再重新註冊,
新 ID 跟舊 ID 也是不一樣的吧!
就像兩個同名同姓的人大家都可以很簡單的分辨出他們的不同一樣.

我想, 他真的消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