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07

So long, my friend~~~



再見了, 我的老朋友...

相信嗎?
我到現在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喔~

那天去高雄, 本來要帶的是當時最火紅的 S 家 F707,
結果不知怎麼, 店員一直推薦你,
一定要拿給我看.
我一開始還挺猶豫的, 畢竟沒有做過 F 家的功課啊~

不過這些猶豫, 在拿到你的同時,
就消失無蹤了.
鋁鎂合金的質感, 以及恰到好處的手感,
其實第一眼就決定了.
不過為了不讓店員覺得我的錢太好賺,
硬是問了一個小時的問題,
問到他口乾舌燥,
才從錢包掏出三萬大洋把你給帶回家.

這幾年來,
你也真的讓我學到了很多, 很多的東西.
跟著我上山下海, 東奔西跑的,
你的一切, 在我眼中真的就是一個完美.
無論是發色, 操作, 對焦,
在在讓我覺得你總是能夠達到我要表達的感覺...

要把你換掉, 其實對我也是非常的猶豫.
我也曾經在 Y 拍買了 900 塊的 128 MB 記憶卡,
也跟同事買了你專用的廣角鏡及套筒,
這一切都是為了說服我自己, "你還是夠用的!"
但這次我真的沒辦法了,
要去九天的澳洲,
說什麼 128 MB 絕不可能夠的.
SM 卡要買的話不知還要花上多少錢,
結果你終究還是敗在記憶卡規格這一欄啊~
雖然我一直很不想承認, 但面對的這天總還是來了...

於是, 我買了 GRD.
我不知道他能不能取代你,
至少他吃 SD 卡,很便宜的 SD 卡.
我希望他能夠跟著我, 表達出我看見的世界.
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的好, 以及你所帶給我的一切~~

So long, my friend~~~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