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November, 2007

4095.2M 的神山



爬山對我的意義, 一直以來就只有兩樣:
1. 可以照到很美的照片 .
2. 再一次的證明自己只要願意, 什麼都做得到.

這次去爬神山前其實是很不安的.
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有多久沒爬山了.
體力我還有點自信,
耐力也 ok.
但高山症這一點卻讓我很害怕,
畢竟這是自己無法控制的東西,
身體要起這種反應的話怎樣的控制不住的.

好在並沒有發生這樣的事情,
也再一次的, 證明了自己,
"只要相信, 什麼都做得到!"
這種感覺還滿爽的 ^^

神山不難爬,
難在高山稀薄的空氣,
會讓人喘得很想放棄.
很多次都會以為自己已經喘不過氣了, 應該不行了.
但實際上意志決定人的力量,
所以我會覺得這山只要有基本體力的人就可以上的去的.
但是比起體力來, 更重要的是意志力,
是一個考驗自己意志力究竟有多堅強的機會.

要問我,
我會把這座山推薦給想爬高山, 卻不想像在台灣得背個帳棚睡袋炊具的人.
這座山擁有極佳的硬體設備, 可以讓人省掉這層麻煩,
但它仍然以它的高度考驗著人的意志力,
也因此在登頂之後仍能得到很不錯的成就感!

嚴肅了,
看相片吧!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