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ch, 2009

感觸



今天 在家中的舊書堆中
發現了幾本我在大學時學習 POP 所買的書
很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
隨意翻動 發現
一張紙這樣掉了出來

是一張練習寫 POP 的紙

只不過 並不是我的
而是那天在附中山社辦 文宣部訓時
一位工設學妹開玩笑給我的
旁邊還有附上簽名
記得那時候她說

等以後我當上名設計師 這張紙就不知道值多少錢了~~

我也就在戲言中將它夾進了我的書中

今天的學妹 雖然沒有什麼聯絡了
但是陰錯陽差 居然買到了她寫的書
是本寫印度旅行的書 與當上名設計師似乎有些許的不同
但是的確是本很不錯 有強烈個人色彩的遊記
從書中循線看到她的 BLOG
現在人 似乎又跑到澳洲打工去了。。。
嗯 的確是個很傑出的學妹
在我眼中 從那本書來看 已經是個

名設計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