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ch, 2009

所謂的打工渡假

是我今年最重要 也是唯一的目標
不管前方的阻礙是什麼
不過就是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我 要 去

要做什麼呢?

1. 加強語言
並不是指英文能力的加強
指的是與不同國家,尤其是非英語系國家的人
溝通的能力

2. 思考自己的目標
當然,我並不寄望這幾個月,應該是六個月
就能得到什麼很深的想法
只是說,我要知道自己究竟不能放棄的是 什麼。

3. 流浪
無所謂的流浪,能得到些什麼呢?
這是我一直想知道的。
所謂,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
如果,人,就只有一輩子的記憶的話,
我一定要知道所謂的養分是怎麼一回事。

4. 自己的極限
是的,我,究竟對於自己的極限了解到達什麼程度呢?
我要知道,瑜伽我也能做,腳踏車沒騎過的距離也能騎,
我要的,大概沒有失敗過的吧~
我要知道,到底有什麼,
是我得不到的,是我的,
極限

5. 思考
究竟,什麼東西
是我一定不能失去的
I have to know, since it will be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my rest life

6. 就是圓一個夢想
我不要像我隔壁的同事
等到了結婚生子
才在想,要是我沒有老婆小孩的話,
去做個義工,在國外待個一陣子,
會是多麼好的經驗。

我不要,我不要等以後,
對我隔壁的同事說出這樣的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