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0

我在綠島,天氣晴


NV 的 HR 打了電話給我,
就為了問了我準備好開始工作了沒?
通常面對這樣的問題,
應該是要肯定的回答

"早就準備好了阿~"
"隨時都是準備好的狀態!"

之類,媚俗的答案。

然而在那當下,
我只說了"ok~"
對這答案不甚滿意的她,在隨意哈啦了兩句後又問了一次,
可我的答案仍是

"ok 的..."

當然也不是無法講些她想聽的話,
只不過凡事順著自己的心意已一陣子了,
不愛,也不願再為了任何理由說謊。

事實上是很不想回到天天坐辦公室,等下班等放假等發薪的生活。
尤其在確認了世界有多大之後更是如此。

找著了這份工,主要是再一次的證明了自己的想法沒錯,
"打工度假對我絕對是加分的!"
無論是對自己或相對於他人而言。
但我的目標還是不變,

-> 我會出國
-> 我要念我想念的東西,做我想做的事情
-> 我要對世界有所貢獻,就算只是一些些毫不起眼的小事


寫在打工度假的最後一天,給我自己。
我在綠島,天氣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