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ly, 2006

Switch to Blogger


喵!!~~~ 為什麼要換到 blogger?
無名不是用的好好的.......嗎? 喵!~~~!!

恩, 其實也沒為什麼,
客觀的理由就是因為無名實在是太慢了,
加上要上傳相片什麼的實在有夠麻煩,
介面又醜又難用,
速度慢到不知道是不是當掉了......等等, 罄竹難書(有用對嗎?)

當初會用無名, 也只是衝著覺得應該要支持這種學生創業的精神,
但在用過 blogger + picasa 後,
就知道無名實在是遜掉了,
其兩者間好用的差距, 絕不是在短時間就可以拉近的.

What? 主觀的理由喔??
對喔, 有客觀就代表要有主觀是吧...

只能說,
總覺得無名的麵包店不像是我的,
雖然它是我建的, 我弄的,
就是感覺那並不是我的東西, 而是為了某個其他目的而存在的.
但, 我的 blog 只能是為了我而存在才對, 不是嗎?

Anyway, 就是這樣了.
謝謝波幫我大聲的昭告天下.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