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November, 2009

Surfer's Paradise - 總結

在這衝浪者的天堂,

我見識到了一望無際的沙灘,
這裡所說的的一望無際是真的,
我們曾經連續走了三個小時,卻連眼睛看的到範圍一半都走不到。

我學習到了日光浴的享受,
帶本書,就可以舒服一整天,
還不花上一毛錢。
運氣好的話還有上空秀可以欣賞(當然,要運氣好才有~)

我愛上了赤腳行走沙灘的感覺,
那是一種腳踏實地,被細軟的沙子溫暖包覆的感覺。
要我走上一天我也願意。

我嘗試了衝浪,
當然,再怎麼說這也是個名為衝浪者天堂的地方啊~
大概衝了四五次左右,
你問我有沒有學會?
沒有,我還是站不穩,一直摔。
但是我已經看得出來怎樣的浪是我的,
抓到對的浪會被推著走的感覺。
衝浪對我來說已經開始有趣了。

最重要的是,我知道該怎麼玩沙灘了。
要做很多的活動(香蕉船等等之類的),可以。
就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玩玩沙踢踢水,更好。
我學會了享受美麗的沙灘,溫暖的太陽,以及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這些東西在以前的生活中都是沒有意義的,
像這樣列成自己學習到的東西相信有很多人會嗤之以鼻吧~
不過我相信享受是需要學習的,
玩樂是需要學習的,
如果出去玩只是買紀念品分送大家,
這樣的旅行對我來說是毫無意義。

所以,
很多事情會有人說:這在台灣也可以做阿~
很多景色會有人說:這在台灣也看的到阿~
這樣說的人,
通常都是不會去做也不會去看的人。
I don't wanna be that 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