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09

等等等


總算是嘗到了 Aussie 的慢動作了。

來到 Agnes Water 也三天了,
總算在第二天,也就是禮拜六,
連絡上船公司的人,
就是 Peter 的姊姊或妹妹,Carolyn。

說奇怪也真的很奇怪,
禮拜五 Peter 說要叫 Carolyn 打給我之類的,
到最後也還是要我打給她。
這樣就算了,結果我打過去她又下班了,
另外一個人接的說隔天禮拜六 Carolyn 會回電給我,
想當然耳又是沒回。
最後還是我自己挑了個良辰吉時打了過去,
嘿!被我賭到了吧!
電話中 Carolyn 與我是相談甚歡,
聽起來禮拜一就可以工作了啊!
還說會幫我找住的地方之類的,
我們還約了禮拜天要見面,
她會跟我說一些要注意的事項等等。
我問她:那要約幾點?在哪?
她說:晚點會打給我,或是傳簡訊。

嗯嗯,想當然耳。。
又是沒接到任何訊息了。
學乖的我禮拜天中午自己打了電話過去。
喔!她說她還沒找到可能可以住的地方,
所以都沒回我。
我問她:那今天要見面嗎?
她說:嗯!這是個好提議,可以先跟我說一下我之後要做的事情。
我問:那幾點呢?我要過去你們辦公室嗎?
她說:在過幾個小時我再打給你好嗎?我現在正在做自己的事情。

她都這樣說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結果在我花了近四小時去走了一個累死人的 Red Rocks Walking Trail 後,
還是沒接到任何訊息啊!




於是今天禮拜天,沒見到面。
昨天說明天禮拜一要上船的,
看來也要跳票了吧!

真搞不懂 Aussie 在想些什麼呢!
這些事情有這麼困難嗎?
I just want to know Yes or No...

明天直接殺到他們辦公室好了,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是這樣的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