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09

這招也不行的話


延續上集,
今天直接殺去了 Carolyn 的辦公室。

當然也沒這麼殺啦!
早上先去海邊晒了個太陽,
順便打電話給 Carolyn,
結果不在家(嗯嗯,原來這個是家裡電話)
好吧!那應該就是在辦公室了吧!

下午借了部屁股痛死人的腳踏車,
走!殺到辦公室去!

其實 Agnes Water 跟 Town of 1770 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
尤其在大太陽下騎車還真的是會有點累。
在騎了近半小時後終於看到了 "Welcome to Seventeen Seventy"。

整個 1770 是個只有幾間店,加上很大一塊 Camping Area 的地方。
這邊的 Camping Area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新,
所有設備都像是剛做好似的,
感覺就是個高級露營場地。
而且來露營的人非常之多,
都快把這個不算小的營地給擠爆了。

而我要去堵 Carolyn 的地方也很好找,
沒辦法,就只有那幾間店嘛!
到了門口我突然覺得
"真的是這裡嗎?"
因為其實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他們是哪家店的,
但是這邊有只有一家去 Lady Musgrave Island 的店,
所以我才一直覺得就是這。
好吧!都來了,能不問一下嗎?
在經過了好一陣子的猶豫後,
還是硬著頭皮走進了店裡。

店裡頭坐了兩個中年女子,
兩個都很可疑,
隨便挑了一個看起來人比較好的問:
"Is Carolyn here?"
"Oh...she is on a meeting. What can I do for you?"
耶!她真的在這工作,被我套出來了吧!
在說明來意後,
隔壁那個臉看起來比較兇的補充了一句:
"He is the guy for interpreting."
還附加了一個眼神,一個我看起來不太舒服的眼神。
好吧!當做是文化差異好了,
應該不是不友善的眼神才對。

既然在開會,
那我等一下總行吧~
於是我回她說:
"Maybe I'll come back later?"
"Okay...you can come back 1 hours later."

沒地方可以去的我,
又只有一個小時,
又有點累,
於是我坐在附近小碼頭的椅子上,
看著一部一部的車子載來一艘一艘的小船。
這邊的人真的很享受海邊,
大家都是攜家帶眷的開著小汽艇出海,
真的是好棒的感覺。
不由得想,這樣的生活能出現在台灣嗎?
近傍晚時分,
開著一台車,不用什麼特別的車,
就一般的家用車就可以。
後面拉著一艘小船,
很小的那種,稍微有個小棚子可以遮點太陽,
沒有也沒關係。
攜家帶眷,
小孩都要穿著小救生衣,一起出海。
吃個小點心,配點小酒,
小孩子可以喝可樂,
一起等夕陽落下。
或許還可以釣個魚,如果有興趣的話。
這樣的生活該有多好,
一週的疲憊似乎可以在這兩個小時內被清洗乾淨。



過了一小時候,
我又出現在店裡了。
Carolyn 小姐還是不在,
不過有另外一位 Cheryl,我強烈懷疑應該是 Carolyn 的姊妹,
說可以去幫我看看 Carolyn 開完會了沒。
五分鐘後她回來,
叫我留下名字電話,
ㄜ。。。不是早就留過了嗎?
好吧!就再留一次吧,
我還能怎麼做呢?

留下電話後我再三跟她確認
"Will she call me?"
"Yes, she'll call you back."
我還是不相信,
但是無可奈何的我也只能假裝相信,
踏上回家的路。
心理是有衝動想拼到她下班的,
但是這整條路是沒有一盞燈的,
我的爛腳踏車也沒有燈,
整個很危險。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我還是乖乖回家好了。


截至目前為止,晚上九點四分,
我想,她是不會打給我了,
還是先想想明天要幹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