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9

The Last Night in Stanthorpe


必須要老實說,
Stanthorpe 這個地方從來也沒有出現在我的行程中。

當初的計畫是由 Brisbane 一路沿海往北,
到達 Cairns 後再到 Sydney 去。
無論如何,在計畫中,
所有要去的城市都是在海邊,
從來也沒有考慮過來到內陸的農場之類的。

然而在今晚,也就是 Stanthorpe 農場的最後一晚,
卻有著莫名的感覺,
說不上來是捨不得,
一種奇妙的情感。

當我在洗最後一次碗的時候,
Keith 不知為何一直坐在旁邊。
平常這個時間的他早已鼾聲大作,
更何況跟他平日的交談不多(好吧,我承認是我聽不太懂他在說啥)
他為什麼坐在那我一直很納悶。
直到我洗完碗,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了。

只見他拿出了一疊照片,
都是今天他六月去 Agnes Water 玩的時候拍的。
原來是因為他知道我之後要去 Agnes Water 找工作,
所以特地把這些照片找出來,坐在這裡等我洗碗,
只因為他覺得我應該會想看看這些照片。
聽著他訴說他去遊玩的經驗,
看著照片中的夕陽,
他說,我去的話也看的到這樣美麗的夕陽喔~
心理的感動油然而生,
不好意思,對於這種單純的感情我最無法抗拒了。
我想我可以了解他的想法,
雖然這些照片對我沒什麼用處,
但是他沒錯,我真的很想看看這些照片。

這種人與人之間單純的情感,
出現在我從來沒有預期要經歷的 Stanthorpe 農場。

No comments: